close

 image

第一次留超音波照片 是寶貝2個月大 身型已經明顯的小人兒~

這一天我最驚喜的是 寶貝對著鏡頭揮揮手~ 好像在打招呼呢 !

 

image

2/1 號 這次拍超音波照 明顯的看到孩子已經長耳朵了~ 一看那形狀 真的跟他爹爹一樣呢!!

 

image

3/9 這天原本很期待看到性別~ 還是照不清楚.... 不過意外看到孩子會吃手指的可愛模樣~

 

image

3/29 這天產檢時 寶寶的骨骼發育越來越好~ 而且是個手長腳長的寶貝~

這天最開心的是 終於確定性別是 男兒身了 !! 其實我們沒有重男輕女 只是第一胎 想好好幫孩子準備用品~

原本老公和婆婆期待的是妹妹呢! 因為老公家族裡生女孩的基因較不足 ~ 陽氣太重 XDD

image

很明顯的 生殖器官 ~ 他娘親在他還沒出生就貼出他的露點照 好像不太應該齁 ~ >u<

 

image

最近一次產檢  醫生更確定是男孩子了!!  不過這次產檢的超音波照 醫生抓的時機不太好... 0.0"

拍的不怎麼好看捏~~ 不過我在看超音波時看的真真的~~ 小嘟嘴的模樣超級可愛!!!

醫生說 寶寶的大小都在標準裡 ~ 活動力很好!! 不過醫生要我盡量吃 把孩子養超標~

畢竟剖腹生產 會提前  希望孩子大一點!!

馬上詢問了我的營養教練 ~ 如何把寶寶養超標 ^^

沒想到才兩天我的肚圍又加一公分了~ 但手臂與大腿都沒有增加喔 ! ^血^

 

兒子你乖乖長大~ 媽咪天天都在期待你出生後的幸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