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常常說我看起來很閒....

我也常常回他一句 那是現在剛好能休息 ╮(╯_╰)╭

家庭主婦好像閒職 , 但其實可以比特務還要忙碌...

24H待命只能自己找休息時間 ... 基本上三餐固定但也可能吃不到下一餐

準備好的午餐可以變成晚餐... 難怪當媽以後很難戒掉宵夜。・゚・(つд`゚)・゚・

有時甚至需要憋尿 時常便秘小case... 噢! 還需要洗戰鬥澡ฅ(๑*д*๑)ฅ!!

 

當了媽是很幸福很甜蜜但也很崩潰...

上帝同時給了天使也給了小惡魔...

每當他耗盡你的耐心時又給你甜蜜的一針 像毒藥能瞬間壓制住爆點馬上恢復精神!!

 

這天特別有感!

從凌晨兩點半兒子討奶喝, 起身去樓下泡奶 餵完我就醒了! 也睡不著了!

逛一逛臉書 玩一玩小遊戲還不夠讓我想睡... 看了連續劇才不知覺睡著~

到了早上七點多 兒子睡醒玩弄我的臉要我起來換尿布餵奶

然後跟兒子甜蜜蜜時間~ 玩了一會才發現兒子大便了 = =|||

抓去洗屁股完以後把他抱給阿公阿嬤把玩~ 趁機去舒服的洗澡更衣!

把髒衣服們放洗衣機洗 然後準備下樓吃老公買回來的愛心早餐~

開吃之前 兒子又大便了@"@

在帶上樓換尿布時兒子又尿尿了......(我老公都叫它高射炮= =")

幫兒子更衣完 還要把床單拆去洗 再換上乾淨床單

弄完兒子又餓了... 在去樓下泡奶奶上樓給老公餵

這才吃到早餐...... (´-ω-`)

下午一點半才想到要吃午餐 兒子給老公顧 出門買飯回來吃

吃完跟老公帶兒子去樓下 做副食品給兒子吃

然後老公去上班後帶兒子去洗澡 這時已經五點半

洗完澡泡奶奶給兒子喝... 喝著喝著不知怎麼吐了(((゚Д゚;)))

不妙的是噴泉狀吐法... 心裡緊張還要保持冷靜!!!

確定兒子沒有嗆到 看看有沒有發燒 還是其他狀況

都沒有之後 幫兒子更衣 還拎了溫熱毛巾先擦拭身體

在幫收拾殘局... 又要換床單了......

讓兒子在太空椅上休息 速速換好床單枕套拆被套 (因為全吐到了)

在跑下樓拿溫開水給兒子喝 因為他餓了 剛才喝的又幾乎吐光了

還要重新泡奶 喝了一半 他累了 睡著了 看著他沒事我才安心(。•ㅅ•。)

 

 

一瞬間做了這麼多事情........自己停下來才覺得自己挺厲害的!(´σ-`)

這時已經晚上7:30了..... 這一刻才想到 我還沒吃晚餐......(눈‸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