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5

孕期進入 29w+5d 過兩天就30w 快要進入後期了~

最近我活動有點點多  上周六獨自北上去參加 懿寶未來乾拔&乾麻的訂婚宴

因為老公沒辦法請假 不過他們十月的婚禮 我們會一起上去 還有到時已經出生的小懿寶~

 

很慶幸自己整個孕期不算變胖太多 由於我家只有體脂計 所以我在家無法量體重...

從4個月大到大醫院產檢開始都很規律的 [ +2 ] 很開心~

現在到了後期 我開始小不管了 因為剩兩個月可以把小懿寶拉到醫生期望的超標 @@"

我都多補充蛋白質 如果早上是買早餐店 一定要吃到 起士 ^血^

最近真的有肚皮很繃很繃的感覺....

原來29w 開始 baby 會迅速長大~

最近的晚上睡不太好 挺擔心我的體脂肪會迅速上升 Q"Q

因為現在小懿寶很好動 加上肚子開始迅速成長 韌帶痛真的不舒服 T^T


    IMG_7699

我發現自己的肚子不明顯 正面拍照好像 水桶腰 @"@

不過沒關係 一切都等兩個月後 一邊餵母乳一邊瘦身吧 !!

 

IMG_7698

(  小胖胖Kuri 入境了...)


感謝主~ 依然沒有 妊娠紋~ 希望都不要有 Q"Q  我很常擦妊娠霜呢!

只要肚子一繃 就趕快去擦一下.... 

穿牛仔褲要拍紀錄照時 發現 骨盆的確有變寬的感覺耶 @"@

好吧~ 我想這是上帝給我即將當媽媽的一個標記 !


  IMG_7479

那天跟老公去逛百貨公司 看到小熊維尼的包屁衣就忍不住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也好喜歡 POOH ~~

還有小熊維尼的防水尿布墊~~~ 就一起帶回家了!!!

左邊是老公很喜歡的POLO杉感的包屁衣 ~

右邊是我喜歡的獅子維尼~~ 我們懿寶正是獅子座男孩呢!!好貼切 ^_^

 

日子一天天近了.... 多了好多興奮感 期待感~

昨天我們去 高雄 IKEA 買給懿寶用的兒童浴盆~

IKEA 的兒童澡盆 才兩百多摳 ! 而且有防滑功能~

最主要是 我個人覺得小孩子長大很快! 買這種讓他至少5歲以前都能坐在裡面泡澡玩玩具也很棒!

 

接下來開始要收齊 準備待產的用品了~

兩個月呢 其實很快的!!

 

小懿寶 要乖乖地長大喔!!

 

看看小懿寶在肚子裡不知道玩甚麼很開心的影片~~

(要仔細看肚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