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5_115941.jpg  

面對愛拍照的媽咪~ 懿懿似乎越來愈愛看鏡頭了 XD

懿懿開始會對鏡頭有各種表情 ~~

時間就這麼過了 3個月

帶小孩開始越來越順手

最近懿懿已經不睡他自己的床 

不過也因為媽媽懶... 餵夜奶已經直接躺餵.....

進入3個月 懿懿目前還沒斷夜奶

不過其實吃不久... 吸幾口就繼續睡著

所以半夜懿懿哭著要喝奶 我會先幫他換過尿布 在躺餵 這個流程已經變成習慣

小孩子的生理時鐘很準時

我現在的作息就是 晚上9:00~10:00之間 懿懿一定會想睡覺!

他幾乎都可以睡到半夜2:00 左右起來夜奶

我會先幫他換過尿布在餵 說是餵 其實都是一起睡......

我刻意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會開檯燈關房間燈 讓懿懿知道暗暗是睡覺時間~

然後凌晨5:00左右會再起來討奶喝.... 我也是會先換過尿布 再繼續躺著一起睡 XDD

懿懿變成喜歡睡在我跟老公的中間 而且他的枕頭不是我的手臂就是我的枕頭.......

而他自己的床墊 現在是尿布墊 XDD

 

Collage 2013-10-22 14_46_09  

即將進入4個月的副食品階段

我個人對副食品的看法是 我會讓懿懿3個月末~4個月開始試 米湯

接著十倍粥 接著蔬菜泥 水果泥

完全參考我買的兩本副食品書籍!

最近開始採買副食品製作用的工具~

因為我們家廚具很少很少~

而且大人跟小孩分開比較好....

買了Combi 的飯茶碗 有一個小把手看起來蠻好拿的!

而且底座看就覺得不易打翻 XD

還有一個Combi 的餵食匙  口徑比較小

是為了到時開始是副食品要一點一點餵!

還有飛利浦的果汁機  主要是打泥用!

老公覺得要買就買好一點.... 不過他對上面寫"冰沙"的功能鍵很有興趣!

小鴨的電鍋煮粥杯比較特別!! 他是可以放十倍粥的分量 然後跟大人的飯一起煮!

我覺得蠻方便的!! 這樣電鍋用一次! 同時煮大人與小孩的! 

我想如果煮出來不夠爛在用果汁機打爛 XD

然後做冰磚的容器!! 我在HOLA買的! 覺得他很特別是下面有小機關方便一次取一塊!

之後也許要把副食品做多份分裝~ 所以用冰磚冷凍著要吃的時候取一塊加熱即可!

在HOLA買的許多適合寶寶使用的湯匙~ 還有給副食品專用的鍋子與濾網!

很期待進入副食品階段!! 

2013-10-25-14-06-23_deco.jpg  

覺得有一個小孩 就會充滿學習!

因為想給他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因為想養成他好的習慣而改變自己!

因為想給他滿滿的愛而不想出門~

 

寶貝的健康成長就是父母辛苦的報酬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