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84194_3959680914082038_2631659485447504604_n.jpg

2020年我給自己新的學習 

是與能量有關的進修

美睫 該上的都上了 
現在也開始成為教學者之後 

我發現 在處理學生問題的時候
更多的是內在上的問題

人往往有各種事情牽絆住 思維 與 行動力

 

有各種的 [我覺得不能][我覺得不行]

或者 [我怕誰說...]

從小 我們的成長過程
如果都在別人的期待之下成長

的確我們都會有這樣的狀態

做很多事情 都不會順著自己的本意

 

[ 我想要 但是 我不敢 ]

接著 我接觸了 

能量學 牌卡 水晶 天使 精靈

並不是祈求自己有超能力

而是讓我自己 不要用主觀意識去看事情

我常常會用自己 認知的角度在看事情

但事實上 
我們誰都沒有辦法斷定真相是怎麼樣

每個人 口中的 善 與 惡

其實都是一體兩面

 

每個人的選擇 總有他的原因

例如 我常常會說睫毛 不能做便宜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我就要賺這麼多錢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我真的管很寬

但我真實的角度是 

我覺得這本來就是有一定的價值

而如果價值錯誤 也會讓市場受到影響

如果每個人都清楚那個價值範圍 

也許 不會有這麼多的削價競爭

當到教學者之後 想到的不會只有自己

因為我如果在教育準備踏入這行的學生

而只是讓市場多一個銷價競爭的對手

真的 我沒有必要要教學

 

的確有段時間我真的有要放棄教學了

因為我也有反思 其實我們工作室持久就好了

何必管別人死活 而且多了競爭對手要幹嘛

 

後來我收到了我的學生的感謝訊息

他說他因為我的課程 改變了他的收費

進而改變了他的生活

我開始覺得 這件事情 有持續的意義

只是我該如何把這個價值維繫好

 

很多事情 只有以身作則 

但是 我需要除了斥責以外
更多地用第三個角度去看事情

(因為我是會去偷偷檢查學員是否用我教授的東西亂開價的變態老師)

我接觸了 色彩能量學 精油能量 
天使牌卡 精靈牌卡 水晶

我本身是一匹野馬 我很容易爆衝 

我現在有拴上韁繩 

我的天使老師Joyce 

他用溫柔的天使 指引我方向

我有亞特蘭提斯的前世好同事 芸芸老師

他開啟我靈擺&水晶直覺能力

 

這些 都讓我偷偷地 開外掛

從第三個角度看事情 

理解自己內在 在使用工具理解事情另一面

韁繩是為了 拉住我不要衝出去

 

一步步 我開始了解牌師的訓練

目前還沒有到收費

但90%準度已經被認可

加入我的臉書 朋友才看的到牌卡測驗唷

(通常沒有共同好友我不太按確認)

如果你是從blog發現我的 
可以訊息我

芮芮的 臉書傳送門

S__53510225.jpg

 

arrow
arrow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