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8  

(此圖來源於網路)

在網路上看到打扮成可愛米妮的小女娃~ 我肚子裡的已經確診是弟弟了 ~ 不知道有沒有可愛的米奇造型呢!?

孕期不知不覺得來到了 <後期>  最近一次產撿 讓我小難過了...

因為醫生說 兒子的體重沒有他預期的數字  我的寶貝在30週產撿 體重是1400g

不過三個禮拜前的產撿 體重是12xxg  也就是這三個禮拜我本身體重有增加2kg 但是兒子只增加200g

摁... 偏偏 這三個禮拜告訴我 自己東吃西吃 沒吃到營養 小孩子也不會變大隻!

怎麼說 ?!  就是這三個禮拜因為我老公嫌我們營養奶昔喝太快很燒錢... 所以只給我訂一罐 Q"Q

一罐 ?! 當然是不夠... 因為我與莫莫教練計畫好的的孕期保健+讓兒子超標計畫 一天要喝到4杯 = 大約9匙奶昔粉+4匙優蛋

而剛開始這個營養計畫 寶寶真的有如預期 達到醫生的 合格標準 當時醫生說繼續加油~

因為我們要剖腹 提前生  為甚麼... 因為我是有先天性心臟病患者 雖然我已經把身體調養到不需服藥了!
(➜ 營養改變身體 醫生宣告不用服藥的那一天日誌 )

所以這三週 我自己大吃大喝 一樣體重有增加 但是沒想到卻胖到我自己 Q口Q||| 

在醫院我就唸了老公~  看吧~ 營養多重要!! 這幾天這樣吃 寶寶卻沒吃到營養.......

公婆都以為是我自己沒吃東西.... 囧"  ㄜ..... 我吃的數量我老公都很清楚~"~ 

IMG_7741  

這樣的早餐份量 不少吧?!   如果不是吃這個套餐 就是兩份早餐...

每天早上都會吃到兩顆蛋 和大杯的豆漿

中午都會有蔬菜 下午很快就餓了 最近很熱都會買個綠豆湯之類的甜點

晚餐也是外食 但也是多吃牛肉類的選項

一天2000c.c.的水

好啦~ 結果是 沒胖到小孩壓~ 

 

那上一次寶寶合格的時候 我吃甚麼...

早上兩杯奶昔 中午吃正餐 常常自己煮麵而已加個香菇和蛋 下午一杯奶昔

晚餐跟老公出去吃 睡前一杯奶昔 一天喝2000c.c.的水
(其實莫莫教練說我要喝3000c.c. 只是我很不愛喝水的人... 從1000重新訓練到現在兩千多一點~)

這樣看來 不是 吃 >多< 就會長小孩...... ||||Orz

而且 我很在意我的大腿圍和手臂圍  這樣吃 有大到小孩 還有把大腿減去3cm @u@

我本身身高 168cm 孕前體重 58kg   算均勻標準的身型吧... 不瘦 也不肥~

最後一次月經是2012/11/3 ( 因為就算沒在減重還是有喝奶昔補充營養的習慣 月月準時!! )

懷孕頭三個月 體重只有增加1.2kg

4/15 23w+2d 大腿圍有52cm 

5/03 25w+6d 大腿圍變48cm 

而我最近大腿圍回到 50cm  我現在是不care 了 都已經過30週也剩沒多久的時間

我也是想說生完小孩在減重就好了.... but ! 沒大到小孩 真的很難過 (T^T)

沒有哪個媽媽希望自己寶貝住保溫箱的吧.....

 

30週了 剩沒多久的時間可以把小孩的體重增加 Q"Q

老公也有重視到這問題~ 我們都很期待baby 當然不希望他出生得住保溫箱 (T 3T)

趕緊追加奶昔來好好補一下baby 兩週後產檢希望能加強把寶貝的體重拉上來~

 

謝謝莫莫教練幫我分析 找資料給我看 

還有妳的關心&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