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1  

↳ 這是 chuchubaby 的奶瓶    覺得這兩款圖案很可愛的ROCK感~

他也有蕾絲甜美的圖案 只是因為我們家是 DD 想給他用 ROCK 的男孩風~

chuchubaby 是日本製的 !  我跟老公很愛日本的東西 ~

當我懷孕時在百貨公司看到這系列奶瓶 就決定要用這個餵奶~~

哈哈! 對於其他奶瓶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 chuchubaby 也是廣受好評的牌子唷!

 

確定懷的是兒子之後 我跟老公開始採買收集小朋友的東西

紗布衣、包屁衣、小襪襪、圍兜兜、奶瓶、奶嘴 還有一些親戚朋友贈送的嬰用品

陸陸續續收集 小孩子是很燒錢的......  尤其第一胎很多東西得自己買!

另外也是因為第一胎 會不知道從何買起.... 又想給寶寶好一點的~

 

整個孕期 第三個月開始我中止工作在家待產 

我的個性就是我喜歡自己來 我喜歡都先設想好 不管我自己做不做的到

上一些論壇、上網查很多資料、看部落客分享的文章....等等去收集嬰兒照顧的資訊

上網看洗澡清潔穿衣等等教學影片 ,住在南部沒有台北交通方便... 我不太出門...

所以我沒有參加媽媽教室甚麼的... 網路現在很便利! 看影片的好處是 我可以在我不懂的地方重複播放~

 

幾個月前就從 書上和網路上 擬好待產包內容物 之前也打過一篇~

不過我修改了一些東西~

一樣 證件要有 但現在還不需納入待產包 平常我的證件都與老公的放一起 

如果真有那個〝臨時〞 就也不用慌亂~  但我把私章和月子餐的電話用小PP袋放入待產包

 

► 媽媽用品 ◄

IMG_7974  

↳ 上網訂購  來自東京迪士尼的髮帶~

挑好久的髮帶 還是想要可愛一點~  最後上網找 看到迪士尼的都好可愛 但是我又不敢這麼高調@@"

就挑了比較低調的 黑色米妮髮帶~ 真的超可愛的 !! ❤

右邊 是我想穿去醫院待產的 長洋 + 薄外套  出院時也直接穿回家 長洋到腳踝 這樣就不會有甚麼吹到風的問題了!!

 

IMG_7980  

今天去採購時 還好有記得 要買 清潔棉和羊脂膏

雖然我原本想買貝親的... 店家沒有賣,不過六甲村也是很受好評的牌子

羊脂膏 想說先買小條的用用看在說...

因為我決定要餵母乳 聽說乳頭被Baby 吸到破皮是超極痛... 還是買來預防一下...

IMG_7184

↳ 我做月子的哺乳居家服 在 mamaway 買的 !  材質超舒服的~ 

原本一直在想我要穿洋裝 還是兩件式 後來又聽說做月子不要吹風比較好...

就買了一套短袖 (配長褲) 和 一套長袖 (當然也是配長褲)

短袖這套就是米妮的蝴蝶結圖案 超可愛 ✪ω✪

長袖是米老鼠頭印花的 有穿在拍照好了...

整個跟我的髮帶好 迪士尼 阿~~

IMG_7181

↳ 發現他很貼心的是褲子有這種扣子的鬆緊帶 ❤

產後媽媽的身材是慢慢回復的...如果一直在重買size 小的 或者一直拿去改也很麻煩~

 

►寶寶用品◄

 

IMG_7996

↳ 寢具組~  其實我自己買不是一組 自己挑成一組的... 因為我們房間是和室 沒有買嬰兒床~

所以我們單買 床墊 專用的床包  ( 都是彼得兔的~ )

被子我是買之前在HOLA 看到的珊瑚毯 我自己有一件自己蓋 很舒服也不會有毛毛~

房間我們就算開冷氣也都是定溫26度左右  蓋這毯子足以!  

趴睡枕是老公自己挑的  是 mamaway的趴睡枕  當然我們也不是要寶寶一定趴睡...

中間凹進去的那種枕頭我還在看...  而且 新生兒其實用毛巾或小被子墊著就好 ! 不要太高聽說會影響脖子...是落枕嘛...?

IMG_7997

↳ 我把我平時的工作台改成寶寶用的了~  

 

IMG_7995  

↳ 這是寶寶洗澡用的大浴巾 和 紗布巾  都是 彼得兔的~ 

大浴巾我是買兩條可以替換  另一條是奇哥可愛的狗狗圖案 無捻紗材質的大浴巾 

 

IMG_7979  

↳ 我們買了 nac 的嬰兒洗衣精 有兩個補充包 一整組賣蠻方便的~  也蠻划算的!!

大小便用的純水濕紙巾 我們買 NUK的 因為看老公的舅媽用好像很好用 ^_^

Baby 的指甲剪  是貝親的~  然後防蚊液很重要!! 因為我家這裡蚊子超多......

老公的舅媽教我一招不錯的方式 就是把防蚊液噴在衣服上 因為衣服有纖維讓防蚊液殘留久一點!

噴在身上流汗 擦一擦就沒了...  防蚊液我們買優生的~

還有清潔常用的到棉花棒!  買一個奇哥的 和另一個日本製的 有粉紅色的地方是方便沾黏不乾淨的屑屑髒髒~

量體溫的耳溫槍 我們買奇哥的~  不過我沒有拍照 @@"

 

IMG_7981  

↳  溫奶器 是老公選的 牌子是nac 的~ 微電腦控溫 比較方便

選這款是因為 4-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後 這個可製做副食品用 比較多用途~

但我老公小可愛的地方 想要拿這個來煮泡麵....

 

消毒鍋我娘家小舅媽要送我 就沒有買 了~

大部份東西都買了0..0  不夠的地方再去買或網路訂就好...

 

東西買齊 開始有 feel  了........

天阿~ 時間過的好快!!! 下個月兒子就要出生了.......

心情真的是 既期待又開心又害怕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