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 時的記錄讓我小難過 因為我沒有照我的健康指導員-莫莫幫我規劃好的營養計畫好好地補充營養

3個禮拜下來一樣增重2kg 不過我的寶貝兒子只增加200g 我整個大傻眼

30週產檢完日誌 

 

醫生那句 ╔ 進度落後 ╗ 大大打擊我

我是有心臟病史的孕婦  需要剖腹生產

我的寶寶將在 37週時出生  需要長的多一點 比一般週數的胎兒大一點!

我的肚子算藏肚  只要套上寬鬆衣服  就猜不到我是幾個月大 

 

IMG_7972  

↳ 用照片比較還是 沒有差很多 XDD

 

上次產檢 當醫生提醒我們要加緊胎兒的體重時候  

老公就讓我恢復我的孕期奶昔計畫了~ 

兩個禮拜下來 昨天32週產檢 短短兩週就增加 400g

胎兒體重來到 1800g 

醫生當時還忘記我是要剖腹產 還大聲地說 「夠大了!! 不要再吃了喔!! 」

我傻眼兩秒後..... 還不知道接甚麼話.... 醫生自己想到...

『 我忘記你是要剖腹.... 妳繼續吃~ 盡量吃喔! 大一點沒關係~ 』

 

真的是心中那個大石頭 卸下來了~ 開心~

  營養萬歲   

 

這次產檢 我們兒子大放秀出蛋蛋~

沒有翻盤的機會囉~~ 兒子無誤!!

 

還有很開心上次抽血檢查B肝 和一些哩哩摳摳 都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