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8.JPG

終於熬到滿月了~~~ 真是可喜可賀~~

感覺我的新手媽生活有一個進步了!

帶小孩真的好累阿~~~~ ➜ 此時此刻方能感知父母恩

我可愛的老公 堅持要買個蛋糕來慶祝寶貝兒子滿月~

但是一大早根本沒幾個蛋糕可以買.......



IMG_8913.JPG
 

➚ 兒子跟爸爸一樣黑是因為黃疸還沒退喔..... 

IMG_8907.JPG IMG_8908.JPG  

➚蛋糕盒子超可愛的!!! 一定要特寫這蛋糕........

因為我老公居然買了 Kitty貓的蛋糕 而且似乎是 母親節 款 

害我笑好久~  不過 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夾布丁 是蠻好吃的 XD

IMG_8915.JPG  

IMG_8949.JPG  

滿月是拜農曆 隔天國曆的滿月 折騰死兒子了

因為要打B肝 還有抽血驗黃疸 醫生還想順便驗肝功能 

所以抽手挽 特地指定了一個比較有經驗的護理師幫我們抽

不過小嬰兒的血管真的太細了 所以光確定血管位置就蠻久的...

嚇死我小兒了...... 狂哭阿~ 然後抽完又打B肝二劑.....

兒子整個超火大 

 

接著就哭累睡昏了.........

然後親戚來家裡 在大聲也吵不醒他 XD

 

育兒經驗還要慢慢地累積

不過我現在有學會不要凡事都太大驚小怪....

現在的新手父母很有福~ 因為網路的發達 很多問題只要google 一下~ 很多小問題就有解答!!

當然一些大問題還是詢問專業的兒科醫生!!

 

IMG_8886.JPG

 

我們家 Ee* 的表情很豐富~

整個殺相簿空間阿~~~

我看我下一隻手機要買32G的內容量 不然不夠用了XDD

IMG_9021  

我會打 Ee* 是因為 我家兒子名單字 >> 懿 <<

是爸爸想的名子 字也是爸爸選的!

我個人很贊同~ 因為 個人不相信姓名命理 

我改過名子 以前的名字也是算命來的 然後 我全家都挺信那些

但我家似乎沒有過得比較好 =..=|||

人阿~ 還是要靠自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而且想那麼多 如果兒子不喜歡這名子 20歲就可以自己改名..... 

所以溜.... 個人覺得有甚麼好算的~ 名子好聽好念就好了!!

 

IMG_9026   

然後昨天我第一次讓Ee 趴著看看

好像小孩趴著會很舒服... 

看到會把頭抬起來就知道寶貝又成長了!!

IMG_9025  

 

後來玩一玩這孩子就趴著睡著了.......

但我還是不敢讓他趴睡就在他睡著時翻正仰睡~

IMG_8889.JPG  

小傢伙~ 有了你更充實媽咪的生活!!

也給媽咪更努力生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