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210_074233

不知不覺就滿五個月了....

有小孩的時間過的更快....

越大越不輕鬆 我有感覺了!

因為越大就越愛玩越要人陪伴...

媽咪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但是我很enjoy在這段寶貝成長的階段!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驚奇~

突然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 突然會彈嘴唇 / 突然伸手抓住東西

眼球開始越來越靈活 就知道他現在越看越清楚

也開始對周遭的東西感到興趣!

伸手碰到東西會莫名的開心~

玩被子可以玩到莫名的生氣~

洗澡時開始愛踢水!

把奶瓶當做玩具咬

因為Ee是親餵寶寶不愛奶瓶~

一切都來的很快也很突然 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甚麼事?!

 

副食品 芮媽我也越做越上手~

自己買書參考 選擇食材製作

我會分享我的製作方法還有Ee吃的情況 在我們Ee愛分享粉絲專頁

懇請路過的各位給我們讚一下 

 

*-*-*-*-*-*-*-*-*-*-*-*-*-*-*-*-*-*-*-*-*-*-*-*-*-*-*-*-*-*

來分享一下Ee的寶寶穿搭~

剛出生到滿月前 就是紗布衣 +包巾

不過我紗布衣最常穿的是短袖!

Ee 是夏天生的孩子~ 沒開冷氣時就短袖紗布衣不包包巾

有開冷氣會包一下包巾~

IMG_8714  

基本上我是都很少把他綁住 因為曾看過文章說其實不要都包著比較能促進寶寶四肢發展!

只有睡覺的時候會把他包住 新生兒的確包著他比較能安穩入睡...

IMG_8846.JPG  

我們Ee  算是大寶寶... 滿月後紗布衣就開始一件件淘汰了...

因為穿脫變的麻煩難脫 所以我滿月後都直接給Ee穿包屁衣了!

size➪ 3M

IMG_8868.JPG  

寶寶的成長就像吹氣球一般.......

一開始穿覺得鬆鬆的衣服很快就變合身了!!

Ee大部分衣服都是恩典牌~ 超感謝Ee堂姑姑和舅公舅婆 

這是Ee 去外婆辦滿月酒的穿著~ 超可愛小熊維尼裝

1380036746343    

進入3個月以後 衣服穿的範圍越來越多~ 

我很愛給Ee穿包屁衣+比較貼的褲子

天冷就在多穿一件小衣

照片點點小衣和褲子都是買於 UNIQLO 直接買size80 可以穿比較久

20131119_100949.jpg      

住在嘉義的我們 天氣會忽冷忽熱 

因為少出門所以也沒買太多厚的衣服...

➘ Ee 4m收涎時穿搭 

帽子是韓貨 包屁衣是人家送的lativ的 吊帶褲買於mamaway

20131124_072004.jpg  

這件吊帶褲的吊帶可以調長度所以可以穿蠻久的!

是Ee 爸拔一看到就買下來! 因為看到時覺得太可愛了!!!

後來冬天開始有些兔裝 裡面我會穿個短袖當內衣~

其實我們Ee蠻怕熱的 很容易流汗

所以穿都不給他穿太多 因為不太出門 冬天更少離開房間

我們房間是整間最溫暖的 目前最冷大約17度左右

晚上睡覺蓋毯子Ee還是會流汗.....

 

其實後來發現 寶寶的衣服不需太過華麗可愛 選擇舒適好穿比較重要!

因為根本少出門@@" 

但我還是很愛買帽子給Ee 因為他頭髮目前蠻少的 最近寒流風冷

在客廳就會給他帶個帽子~

這帽子是韓貨 大家最愛Ee戴這頂了!! 太可愛~~

2013-12-10-08-02-36_deco  

自己帶小孩雖然很累又沒有自由也沒啥自己的時間

但是小孩的成長自己經歷才好~ 因為這些都是不可能倒帶重播的...

芮媽自己帶小孩沒有刻意要求他的作習~ 

久而久之 Ee的作息是完全配合芮媽!

我們一起入睡 一起睡醒 我吃飯之前他會睡覺 我吃完他又睡醒換他吃

下午一起玩一起看電視然後再一起睡著 XDD

睡醒就去洗澡 洗完他喝奶奶完換我吃晚餐

在嘉義因為去哪都得自己騎車 很麻煩

如果還住在台北我應該就會背巾背著坐MRT 帶Ee到處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