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生完了~ 想在分享一下 !! 這是重新整理篇~

生產前的待產包準備文章 ⇦可以按下去

因為我一開始帶一堆東西 其實很多在醫院根本沒用到...

and 有些網路文章說剖腹不需準備的用品 其實還是要用到...

 

我想可能是每間醫院不同的關係

芮媽咪要來分享一下 我是住院六天然後回家坐月子的!

如果有要去月子中心就還要自己帶行李@@"

 

先來說  有跟醫院買的東西....

沖洗器 --->  有些網路文章說剖腹用不到! But 還是要喔! 

不過我生產的醫院是 沖洗器 便盆 沒有自備醫院有出院會加入繳費明細中。 

產褥墊 --->  剛生完醫院還是會用產褥墊 大概會用掉1包半左右 我住第四天才換夜用衛生棉。


IMG_7762

上圖就是我之前打待產包準備的文章用的圖 

沒有用到的東西是右2 的母乳袋

因為剛生完奶量並沒有很多 

我擠奶器 手動電動都帶去了! 其實可有可無 如果真的奶量大可以先跟護理站借用~

 

大推mamaway 的束腹帶~ 真的好用又透氣喔! (我是夏天生產)



IMG_7768[1]

這是我的營養來源 因為有他我恢復的很快~~~ 

我一直在醫院自己趴趴走~ 很有體力的意思 xDD

IMG_7766[1]  

裝水的東西一定不要少!!! 因為要吃藥都要配水的!!!

 

其他個人用品.... 

外套一定要帶!! 因為醫院真的會冷~~~

襪子~ 可以多帶幾雙替換穿!

梳子 髮束 髮夾  我覺得不管長髮短髮都可以帶一下 除非短到不能綁的@@"

梳子真的挺重要 ~ 我住院每天都有梳頭...

洗面乳 毛巾 ( 毛巾最好帶3-4條~ 因為還要擦身體)

臉盆 真的每天都會用到耶~ 我原本沒帶... 但我床位剛好離洗手間是最遠的床位...

老公回家幫我拿到醫院~ 幫我擦澡用的!! 

 

然後出院裝 就穿進去醫院的那套就好! 這樣出院才不會一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